欢迎辞


欢迎辞

尊敬的各位专家和同道:

挥别酷暑,金秋送爽,欢迎大家相聚美丽的大连参加“2018年辽宁省心血管年会”。本次学术盛会是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、沈阳军区总医院承办。会议将于2018年8月31日--9月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。在此,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莅临。

今年的辽宁省心血管病年会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,通过专家讲座、论文交流、病例报告等多种形式,全面展现心血管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最新成果。大会设立了冠心病介入论坛、抗栓论坛、冠脉微循环论坛、心律失常论坛、心力衰竭论坛、结构性心脏病及瓣膜病介入治疗论坛、高血压论坛、心血管基础研究与转化医学论坛、心脏康复论坛、血脂及代谢性心血管病论坛、心脏重症论坛、青年医师论坛、心脏护理论坛及辽宁省心血管病质控中心基层医生培训项目等,聚焦心血管领域最新指南及共识、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以及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领域,旨在提高、推广高新技术的开展,指南实施,理论联系实际,基础与临床相结合,面向基层,回归医学人文精神,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。

本次会议还会同“第16届中国大连国际心血管病论坛”、“第九届中国心力衰竭论坛”、“第三届中国大连心脏康复大会”、“2018大连市心血管病年会”共同举行。会议内容丰富、汇聚亮点,这一心血管学术盛会,将对心血管医生全面掌握心血管前沿理论、发展动态、新技术和临床诊治技巧有重要帮助,也将为青年医师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,必将推动辽宁地区心血管事业的发展。

我们衷心祝愿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会议博采学术、增进交流、开拓视野、收获友谊!再次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会主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工程院院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辽宁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执行主席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辽宁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副主任委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执行主席:

辽宁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副主任委员


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8年08月31日-2018年09月02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21年11月2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8年8月31日